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百日攻坚】贵池法院开展“整治欠薪”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阅读次数:231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31 10:36
[字体:  ]

民生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欠薪纠纷关系劳动者生存利益的维护,保障其利益诉求快速实现具有重要意义。1月26日,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法院开展以“整治欠薪”为主题的百日攻坚专项集中执行行动。通过系统摸排欠薪纠纷执行案件,积极与申请执行人进行沟通交流,梳理出部分以劳务合同纠纷为主的执行案件作为本次集中行动的攻坚重点。

微信图片_20240131103412.jpg

在执行过程中,申请执行人与执行局密切配合,集中执行成效显著。共查控被执行人20人(均为劳务合同案件被执行人),其中拘传到案7人,拘留3人,给付部分执行款并达成和解分期履行协议5件,扣押、查封被执行人车辆一部。

足额获得劳动报酬是劳动者最关心的利益。贵池区人民法院将不断完善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的快执绿色通道,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区人民法院  宁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