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区法院:召开2024年度首次民商事专业法官会议

阅读次数:233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31 09:47
[字体:  ]

为统一裁判尺度,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近日,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法院召开2024年度首次民商事专业法官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捍东主持,部分民商事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31094412.jpg

会上,案件承办人通报了现阶段有关疑难复杂案件情况,与会人员从案件法律关系、法律适用、裁判标准、争议焦点等方面发表各自观点,针对案件审理中存在的难点,积极探讨交流,开阔审判思路,提出审判意见。

此次专业法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疑难复杂案件的审理方向,为解决疑难复杂案件提供了良好机制,推进了民商事审判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民商事审判能力水平。贵池区法院将充分发挥专业法官会议作用,凝聚司法经验与集体智慧,把专业法官会议打造成为案件“问诊把脉”的平台,从源头上减少“同案不同判”现象,全面推进审判质效稳步提升。

(区人民法院  汪茂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