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百日攻坚】贵池区法院打响2024年执行攻坚第一枪

阅读次数:216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2 16:42
[字体:  ]

为进一步扩大“百日攻坚”执行战果,纵深推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活动,1月12日清晨,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在院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开展“百日攻坚”第四次专项行动,打响了2024年执行攻坚的第一枪。

微信图片_20240122163926.jpg

本次专项行动共查控被执行人21人,拘传7人,拘留2人,执行完毕案件5件,达成和解协议案件3件,完成传统查控案件11件,现场交付类案件1件,取得了当事人的广泛好评,执行现场当事人频频向执行干警致谢。申请人陆某在领取执行款12700元后直言道:“虽然只欠了我1万多元,但我要了几年也没要到,多亏有你们帮我们老百姓做主!案子结了,心里总算舒坦了。”

一直以来,贵池区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以“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发展”为目标,在执行质效和执源治理上奋勇争先、开拓创新。2024年,贵池区人民法院将从“心”出发,以坚定的信念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中,以必胜的决心将人民群众的胜诉权益落在实处。

(区人民法院  洪尚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