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面对面听取企业家司法需求 ——贵池区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阅读次数:142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0 10:09
[字体:  ]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司法需求,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2月15日上午,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共商共建法治化营商环境。贵池区工商联负责同志以及辖区多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及审判、执行等工作情况,参会企业负责人也纷纷发言,对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企业对法院的司法需求很迫切,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工商联作为法院与企业的沟通纽带,助推营商环境和区域经济更好发展”,区工商联负责同志表示,目前法院与工商联商会调解中心合作顺畅,希望继续做深做实联合调解机制,并加强涉企纠纷普法宣传,不断提升民营企业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

贵池区法院将进一步畅通企业与法院沟通渠道,致力解决企业法律难题,更好地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保障。

(区人民法院  陈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