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贵池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221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8 16:14
[字体:  ]

12月17日上午,贵池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区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主持会议。副主任梅灏、程菲菲、尤兵、郭新泽与19名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先卫,区人民法院院长高金初,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丰林列席会议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区纪委监委、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牛头山镇、梅村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

微信图片_20231218160830.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池州市贵池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及规划调整方案的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池州市贵池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及规划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度贵池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2023年度贵池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方案的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度贵池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2023年度贵池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关于2023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区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本次部分区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池州市贵池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79名。

会议审议通过了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的决定,决定对全区25名优秀区人大代表予以表彰。会议决定,池州市贵池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4年1月上旬在城区召开。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微信图片_20231218161557.png

吴波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审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社会建设工委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