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90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9 20:15
[字体:  ]

 

 

2023年12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主任梅灏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尤兵、郭新泽出席会议,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筹备处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09201922.jpg

会议讨论通过了筹备处各工作组成员名单及职责,明确了各工作组任务分工,并就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把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要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细化任务,制定清单,逐项落实到人,确保不疏忽一个细节,不遗漏一个环节,扎扎实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要落实组长负责制和重大问题请示汇报制度,正确处理好分工与配合的关系,加强沟通和衔接,协调一致,多通气、多提醒、多补台,增强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区有关规定,本着精简节约、科学高效的原则,统筹安排好各类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提高会议效率,确保风清气正。

(办公室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