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郭新泽赴秋江街道莲台村走访困难党员并督导基层党组织建设

阅读次数:250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17 17:02
[字体:  ]

11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新泽来到秋江街道莲台村,走访困难党员朱泽安与杨学知。

微信图片_20231117150838.jpg

每到一户,郭新泽均与他们拉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所作的贡献,并叮嘱随行的街道和村级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31117150844.jpg

走访结束后,郭新泽对莲台村党总支的自身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他指出要加强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立足区位优势,找对路子,选准产业,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村级产业加快发展。

(区人大办 陈姗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