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家莹一行来贵池区开展医保基金使用和管理情况调研

阅读次数:195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17 17:01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率调研组来贵池区开展医保基金使用和管理情况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陪同。

微信图片_20231117170520.jpg

在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组一行察看了医保电子凭证全流程应用、医保移动支付和刷脸支付情况,听取医院负责人关于DRG支付方式改革、集中带量采购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江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贵池秋浦西路店,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慢病定点、“双通道”以及职工门诊共济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117170526.jpg

微信图片_20231117170533.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唐田镇实地察看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医疗保障局关于贵池区医保基金使用和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对贵池区医保基金使用和管理工作情况予以高度肯定,并就如何更好推动医保服务持续便民惠民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建议。

(社会建设工委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