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市五届人大代表贵池区第六代表小组开展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和管理情况调研

阅读次数:207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30 15:29
[字体:  ]

10月20日,市五届人大代表贵池区第六代表小组开展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和管理情况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新泽陪同调研。

1698650887067.jpg

代表们先后来到秋江街道驻驾村红杨抗旱站、涓桥镇八一水库灌区、殷汇镇龙山排涝站和贵池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以及管理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乡村振兴局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代表们结合实地考察情况,就农田水利工程建后管护不够、部分水利设施老化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1030153128.png

代表们指出,水利是农业的命脉。要优化农村水利设施布局,不断提高水利设施利用效率;要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持续完善农村水利设施基础建设,加强河湖保护治理,确保农田灌溉、防洪抗旱、水保生态需求;要坚持建管用结合,创新农田水利设施管护模式,确保农田水利工程管护到位,保障工程建好、管好、用好,进一步提升农田水利工程实效。

(殷汇镇  张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