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许加勇代表:做到“三个坚持” 当好桥梁纽带

阅读次数:590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7 11:24
[字体:  ]

为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近日,贵池区梅街镇召开常态化密切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动员会。部分驻梅街镇的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7112459.jpg

池州市人大代表许加勇在会议上作交流发言。他表示,对梅街镇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充满信心,将永葆为民初心,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做到“三个坚持”,努力当好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坚持深入一线走访群众。充分利用生活工作在农村的优势,全方位、零距离的联系走访群众,积极开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和涉农惠民政策宣传,身体力行引导群众积极拥护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为民办实事。结合日常走访调研了解掌握的群众诉求,及时向党委政府提交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联系户送上林业生产技术,帮助争取项目资金,带动联系户发展林业生产,提高经济收入。坚持促进党群关系更加和谐。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始终与群众保持紧密联系,时时当好群众表率,处处发挥模范作用,带头配合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坚持与党委一个调、与大局一盘棋、与人民一条心。

与会其他代表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担当作为,特别是在信访矛盾隐患排查化解方面,强化法治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法定程序和途径表达意愿和诉求,助力基层社会治理。要紧跟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乡村振兴一线,共同建设锦绣梅街。

(梅街镇  徐华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