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全国人大代表王建伟:履职归来忙宣讲

阅读次数:567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0 10:08
[字体:  ]

“作为一名老代表,再次进京履职,我感到无比自豪,心情非常激动。回来以后,我将把全国两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村民中去,带领大家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全国人大代表、梅村镇霄坑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建伟第一时间组织宣讲,同大家分享他对全国两会精神的所学所思所悟,让全国两会精神迅速在基层生根发芽。

微信图片_20230320100819.png

“稳定粮食生产和推进乡村振兴。一体推进农业现代化和农村现代化。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宣讲中,王建伟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和保障基本民生等村民重点关注的方面作了解读。在座的乡亲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听了特别振奋,感觉两会提到的事情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现如今,山更青了,水更绿了,我们老百姓的腰包也更鼓了,这都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真心关怀,我坚信我们未来的日子会越过越幸福!”霄坑村组织委员吴正文在听完宣讲后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全国两会精神,团结村民共同奔赴美好未来。

“接下来,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把发展茶产业作为重中之重,重点做好源头防控、茶园管理、茶叶生产精细化,进一步加大霄坑茶叶品牌整合。同时,统筹做好产业多元化发展,实现茶产业同茶文化深度结合,不断延伸产业链,开发产业新业态,带领全体村民走出一条高质量乡村振兴道路。”王建伟信心满满地说道。

                      (宝地贵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