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赴乌沙镇督导新阶段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494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2 16:39
[字体:  ]

1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梅灏带队赴乌沙镇督导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区民政局、区数据资源局、区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1.jpg

梅灏一行来到乌沙镇召开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布署会,听取乌沙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重点了解敬老院、老年人疫苗接种情况、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情况,特别是独居空巢老人的紧急医疗救治工作安排。

2.jpg

3.jpg

梅灏对乌沙镇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对独居空巢老人、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措施要落实落细。

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对独居空巢老人、重点人群做到底数一定要清,不漏一人;情况一定要明,充分发挥“两小组长”作用,密切关注重点人群健康状况;走访一定要细,不落一户一人,将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宣传到位;要压实包保责任,对敬老院、重点人群特别是独居空巢老人要明确具体包保责任人,确保包保责任落实到位。

4.jpg

5.jpg

随后,梅灏赴乌沙敬老院、安徽鑫安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池州鑫飞扬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池州熙之梦服饰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检查,分别就新阶段疫情防控、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人大办  周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