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尤兵赴殷汇镇督导新阶段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462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2 16:42
[字体:  ]

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兵带队赴殷汇镇督导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区纪委监委、区司法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11.jpg

22.jpg

尤兵一行来到殷汇镇听取分管负责同志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深入联丰村、灌口村实地走访71岁老人汪海水、85岁老人胡友和。在得知汪海水老人近期感染病毒后,尤兵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药物配备及生活自理情况,并交待陪同的镇村干部时刻关注老人身体变化,及时为老人排忧解难。

33.jpg

44.jpg

 

55.jpg

 

 

尤兵要求,镇村两级要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总体要求,入户走访、密切关注独居空巢老人、重点人群,将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尤兵赴汇金矿业、汇民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人大办 周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