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区医疗保障局“面对面”答复人大代表建议

阅读次数:555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23 14:30
[字体:  ]

  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质量,及时准确地将答复意见送达代表手中,12月13日上午,区医疗保障局一行前往墩上街道,针对市人大代表包光中和区人大代表陈雪荣、陶有祥、袁宁在10月份“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中,提出的“关于提高医疗报销比例的建议”“关于城乡居民异地住院医保报销不便的建议”,通过面对面讲解,零距离沟通的方式,现场将书面答复意见递到代表手中,并进一步征求对区医疗保障局工作的建议。

1111.jpg

  区医疗保障局负责同志表示,医疗保障工作是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声音。区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由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研究,分管领导主抓主管,责任科室具体经办落实,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并结合代表意见建议,抓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基础服务,切实将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惠民利民的实际举措。希望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疗保障工作,为全区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良计。

  代表们表示,通过现场沟通交流的形式,建议办理更加高效,同时加强了代表与行政机关的沟通联系,增进了代表对医疗保障工作的了解,使医疗保障工作更加贴近群众,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大力支持医疗保障工作。

(墩上街道周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