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贵池区墩上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人大代表履职交流会

阅读次数:268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4 11:2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月21日,贵池区墩上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人大代表履职交流会。驻街道的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及街道人大工委委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224112252.png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结合街道人大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会后要把学习培训内容与履职工作实际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新部署新要求,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积极参加“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更好地发挥在反映群众诉求、解决民生难题中的作用,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努力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展现新作为。

                                                          (墩上街道   周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