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梅村镇各级人大代表“疫”线履职显本色

阅读次数:586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8 08:41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梅村镇各级人大代表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快速响应、主动作为,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心用情用力地书写着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21208083551.jpg

“疫”线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在入户排查时认真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围绕环境卫生整治、人员管控、消毒消杀、物资保障等方面提出的科学、合理的建议,为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统筹各小区、卡点、值守点力量,发动工作人员下沉到小区,开展网格内宣传、管控工作,帮助配送群众的生活物资必需品。

“疫”线协助核酸检测。疫情当前,最艰巨的任务就是快速完成全镇居民核酸检测工作。人大代表们积极协助各村、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登记、防疫宣讲、人员分流、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当好“引导员”。

“疫”线踊跃捐款捐物。代表们积极捐款捐物,为各村居疫情防控卡点志愿者们送来了口罩、牛奶、面包、方便面、火腿肠等爱心物资,助力后勤保障工作,一个个温暖之举凝聚起了并肩战“疫”、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

(梅村镇  陈远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