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带队走访基层区人大代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408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5 14:39
[字体:  ]

11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梅灏带队赴秋江街道、乌沙镇集中走访基层区人大代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活动。

1.jpg

2.jpg

3.jpg

走访小组通过集中座谈的形式,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征求相关意见建议。代表们对今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农村教育资源配置、企业引进人才政策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后期管护机制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走访小组对代表所提建议现场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梅灏向代表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代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梅灏强调,要依法履职,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呼声,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带头向广大群众宣传好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要积极参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以及区人大常委会、镇(街道)人大(人大工委)组织开展的各项代表活动;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和优势,在正确履职的同时做好表率,遵纪守法,为推动人大工作新发展贡献力量。

(区人大办 周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