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贵池区牌楼镇人大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632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5 15:16
[字体:  ]

11月11日,贵池区牌楼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镇人大主席陆云生主持会议。

4.png

会议强调,辖区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一线,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参与“聚民意,惠民生”和“人大代表参与基层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两项行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乡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养老服务、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题调研,认真听取群众心声,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以代表的实际行动将“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