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江口街道人大工委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专项督查活动

阅读次数:373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24 09:3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管控及火灾防控工作,10月18日上午,江口街道人大工委联合公安、应急、工商等部门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专项督查活动。

1.jpg

督查组一行深入人口密集的先进社区,认真检查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开展情况,并向相关经营负责人宣传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相关政策,切实做好源头管控。其间还对消防设备、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经营者自觉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下一步,江口街道人大工委将持续加大重点区域、重要节点的督查力度,确保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江口街道  方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