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江口街道人大工委:紧盯建议办理进度,推动解决民生难题

阅读次数:341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24 09:31
[字体:  ]

自“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以来,江口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响应,组织辖区内市、区人大代表聚焦民生实事提出建议210条。5月份,市人大代表方辉、马驰联合提出《关于解决江口街道查村社区居民安全饮用水问题的建议》。为推动代表建议办理提质增效,10月20日上午,江口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市大代表方辉、区人大代表章腊明和方月琴到查村社区实地调研督查该建议办理情况。

1.jpg

通过现场察看,目前汪村、汪庄等7个村民组供水管网入户已完工,尚有杜村、徐冲2个村民组在抓紧施工中,预计11月底前自来水全部安装到户。届时,查村社区所有居民都能喝上干净、卫生的自来水,困扰该社区群众多年的用水难题将得以彻底解决。

下一步,江口街道人大工委将进一步完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清单和代表建议答复承诺解决事项清单,时刻关注建议办理进度,对承诺事项的兑现情况开展“回头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推动更多建议快办、实办,办出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江口街道  方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