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清溪街道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378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31 10:55
[字体:  ]

10月28日上午,清溪街道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街各行业的45名居民议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列席会议人员8名。

111.png

会议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人大工委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报告、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章程、规则和办法,并从前期征集到的15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中票选出10件民生实事项目。议事会成员结合平时工作实际,分组谈体会、提建议、谋发展,积极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意见建议3条。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抓好街道年内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系统谋划明年工作,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自觉把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街道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