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秋浦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调研消防安全情况

阅读次数:340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7 11:02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13日,秋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消防安全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参加。

2.png

代表们先后来到秋浦街道湖心社区盛世华庭小区、孝肃社区铜锣湾广场,实地察看消防基础设施建设运行和社会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3.png

程菲菲指出,消防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是确保民安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始终紧绷消防安全之弦,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夯实街道、部门消防安全职责,突出隐患排查和整治,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要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加强对网格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切实提升网格员发现、上报、处置火灾隐患的能力,确保问题发现的早、处置的早,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和消防安全演练,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社会消防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消防环境。

(秋浦街道  刘爱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