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区法院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开展文明创建进社区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640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4 11:35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参与感。625日,贵池区人民法院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志愿者来到该院结对共建街道府学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反电信网络诈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组入户向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宣传资料,耐心与居民交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精神、创建文明城市等文明创建知识进行讲解普及,耐心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活动中,志愿者们还提醒居民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信息,不要向陌生人提供本人及家人身份信息、存款和银行账号,以免上当受骗,居民们签订了《全民参与、社会共防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居民文明创建知晓率、参与率,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区人民法院  徐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