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程菲菲副主任赴秋浦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200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4 16:46
[字体:  ]

4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赴秋浦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jpg

程菲菲首先前往盛世华庭小区了解消防安全整改项目落实情况,听取了物业公司关于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小区消防设施配备情况。随后来到温州商贸城,对消防栓、灭火器是否可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组织开展员工安全应急培训等进行检查。

2.jpg

程菲菲强调,街道和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法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不留盲区、死角,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社会建设工委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