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郭新泽副主任赴秋江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192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4 11:26
[字体:  ]

4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新泽赴秋江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11.jpg

22.jpg

郭新泽查看了池州市南瑜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状况;检查了池州市盈鑫服饰有限公司等服装来料加工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建立落实情况以及使用领域消防产品质量情况;赴秋江敬老院详细了解消防安全人员配备、相关应急预案制定、应急演练、食品安全以及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33.jpg

44.jpg

郭新泽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和区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大自查自改力度,对于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判,立行立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社会建设工委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