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00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4 11:17
[字体:  ]

4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程菲菲、尤兵、郭新泽及委员27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江昌勤,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勇,区人民法院院长高金初,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丰林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乌沙镇、牛头山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

1.jpg

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实施情况和2022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2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的决议》。会议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区本级政府性投资,2021年项目进展总体顺利,成效较为明显。2022年投资项目方向和重点较为明晰,切合我区实际。会议强调,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批准后的投资计划,完善和落实项目管理制度,细化分解建设任务,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区人大常委会将跟踪监督项目建设情况。

2.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现代康养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康养文旅产业发展,明确产业发展布局,加大资金投入,我区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取得一定成绩。会议强调,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科学规划、整体长远布局,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培育骨干康养文旅产业;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完善旅游公路网络,做好重大项目用地保障;要丰富旅游业态,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完善配套功能建设,深挖消费潜力,拉动经济增长;要全力提升景区质量,增进景区间互联互通,合理规划旅游精品线路,串珠成链做大做强康养文旅产业;要强化品牌宣传营销,深度挖掘历史底蕴,全方位推广推介,不断提升我区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jpg

会议确定了2022年度“一府两院”向区人大常委会口头述职人员名单,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丰林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社会建设工委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