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贵池区墩上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172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5 17:24
[字体:  ]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贵池区墩上街道人大工委联合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1111.jpg

222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预防电信诈骗等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印有安全提醒口罩1000余个,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通过集中宣传,极大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墩上街道  周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