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秋江街道人大工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190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6 16:08
[字体:  ]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近期,秋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1.jpg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村(社区)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和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工作台账资料,详细了解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居家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充分发挥村“两委”干部、网格员、村民组长作用,对返乡人员再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梳理,确保不漏一人;对居家隔离人员要安排专人负责,严密防控,严禁私自外出;要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联防联控、严防死守,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2.jpg

督查组一行还前往池州西高速口、梅里工业集中区等卡口,现场查看执勤值守、两码联查、车辆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情况。要求落实好24小时轮班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把交通卡口,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屏障。

                                 (秋江街道 柯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