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墩上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阅读次数:171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0 14:29
[字体:  ]

2022年4月20日,贵池区墩上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4.20.jpg

会议指出,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出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提供了坚强的法律保障。要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条文内涵精髓,不断提升运用法律武器打击、防范黑恶犯罪的能力水平。

学习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学以致用,利用联系走访群众之机,广泛宣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着力提高全社会知晓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广泛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墩上街道人大工委  周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