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202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1 11:08
[字体:  ]

4月8日,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组委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及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反面典型案例,总结了院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一季度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贵池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jpg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向纵深发展,切实消除廉政风险和管理漏洞,把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落到实处。要结合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区人民法院  唐蕾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