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法院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

阅读次数:199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1 10:3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及省、市、区“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大会精神,集中整治司法作风突出问题,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法院形象,近日,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法院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组委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1103543.jpg

会议通报了前四期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情况,要求全院各部门围绕立案大厅、信访窗口、庭审执行现场是否存在“着装不规范”、“庭审不规范”、“冷横硬推”、“吃拿卡要”、“庸懒散奢”等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成立督察组有针对性地开展检查,坚决做到有错必纠,有患必除。

会议强调,要始贯彻重在整改、重在实效的原则,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不护短,坚持实查实纠,定期通报。对出现问题的个人及庭室负责人及时进行约谈并督促整改;对违反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及不良司法行为的,不仅要追究违反者的责任,同时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追究相应领导的责任,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司法公正的法院队伍。

                                                                            (区人民法院  沈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