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贵池区梅龙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192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1 15:18
[字体:  ]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为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近期贵池区梅龙街道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在防疫防火一线彰显人大代表风采。

4R(9A1{L[Y0F`H44Z}PZRUQ.jpg

疫情防控冲锋在前。梅龙街道作为贵池区的东大门,与中风险地区铜陵市接壤,外防输入压力巨大。在街道人大工委的组织下,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切实提高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深入一线参与封控村卡点值班,积极宣传防疫知识、维护核酸检测秩序、为封控村村民代买生活物质等,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力量。

文明祭祀耐心劝导。清明节即将来临,为避免传统祭扫带来火灾安全隐患。代表们与街村干部一道,在路口防火检查卡点值班,对返乡人员及车辆进行实名登记,现场发放禁火令宣传单,引导群众错峰祭拜,耐心劝导群众不带香纸、蜡烛、鞭炮等易燃物上山,有效降低清明祭扫带来的用火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