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区法院积极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阅读次数:178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1 10:38
[字体:  ]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周边多个省市相继发生疫情关联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任务艰巨繁重。3月18日,根据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统一部署,贵池区法院调配6名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干警,赴城西社区居委会,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干警们以高度的责任心,迅速熟悉工作流程,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组织居民有序排队、登记身份信息,圆满完成了此次核酸采样工作。

贵池法院全力支持防疫现场2.jpg

据悉,自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区法院除了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外,还先后组织党员干部百余人次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

                                               (区法院  沈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