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 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阅读次数:218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4 11:17
[字体:  ]

近日,贵池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全国法院、全省法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及全省改进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区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情况及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坚持政治引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法院工作水平。要强化职责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筑牢监督意识、推进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自觉服务大局。

会议强调,面对发展的新起点、社会的新期待、改革的新课题,全体干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坚强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埋头苦干、笃定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人民法院  张雅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