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区人民法院启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

阅读次数:140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7 15:10
[字体:  ]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贵池区人民法院于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印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省高院、市中院相关文件精神,对照《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测评体系》要求,结合实际,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贵池区人民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目标及创建标准,并对创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是最高人民法院立足新时代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大举措。要以创建示范法院为契机,积极创新司法为民新举措,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大力展现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的良好风貌,推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民法院  沈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