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述职评议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216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2 09:44
[字体:  ]

为加强对人大任命干部的任后监督,把对“事”的监督和对“人”的监督有机结合,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今年区人大常委会将对区民政局局长桂进兵、区经信局局长刘中华、区医保局局长包可三位同志开展述职评议。

111.jpg

为做好述职评议前期工作,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三个评议调研工作组,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牵头,从9月中旬起至10月上旬,深入述职人员所在单位及工作联系较多的部门和镇街,通过召开动员会、个别谈话、座谈走访、实地察看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述职人员所在单位干部职工、服务对象以及区级分管领导对述职人员的意见建议,并随机抽取部分区人大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全方位、多层面、多角度地调查了解述职人员学习贯彻宪法、法律法规,依法履职,办理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审议意见和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思想作风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在掌握实际情况的基础上,认真起草评议调研材料,提请主任会议审定后印发常委会组成人员。

222.jpg

 

333.jpg

 

下一步,在10月下旬召开的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上,还将听取三位述职人员的履职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

        (研究室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