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出席乌沙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会议

阅读次数:219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09 14:20
[字体:  ]

根据区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统一安排部署,10月8日下午,区委督导指导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出席乌沙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009142436.jpg

梅灏指出,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阶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进行的一次重要换届,也是村(社区)“两委”任期由3年改为5年的首次换届,时机特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务必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梅灏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范围广、参与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要抓住关键,严格要求,旗帜鲜明地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树牢选人用人导向,严肃换届纪律,依法依规操作,强化风险防范,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梅灏要求,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镇党委、村(社区)党组织要将换届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区人大办 周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