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贵池区杏花村街道:人大代表“零距离”听民意、解民忧

阅读次数:345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6 16:16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9月22日,杏花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开展集中接待群众活动。

926.jpg

当日,在杏花村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凌少平、章杰、陶善来等代表共接待了7名辖区民情民意信息员和选民,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诉求,并详细记录。针对反映的香格里拉临时菜市场没有公共厕所、昭明学苑小区供水压力不够、十里社区部分路段没有路灯等问题,能当场解释清楚的当场做好解释;当场不能解答的,属于街道职权范围内的,街道人大工委承诺将及时交街道有关部门办理,并跟踪督办;需要市、区级层面解决的,结合开展“回选区、访群众”专题活动,组织代表实地调研,根据不同层级职能职责,由市、区人大代表以闭会期间代表建议的形式交市、区人大常委会转交有关部门办理,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代表们表示,虽然群众反映的问题看似小事、琐事,但对群众而言就是难事、烦心事。作为人大代表,就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更加深入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不负人民群众的重托。

       (杏花村街道人大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