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涓桥镇人大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323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6 09:30
[字体:  ]

9月14日,涓桥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对镇域内水利工程建设、国道沿线文明创建、规上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视察。

代表们察看了普丰圩堤防加固和恒创深加工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随后来到涓桥集镇,实地视察集镇文明创建情况。

涓桥镇.JPG

视察结束后,在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召开座谈会。代表们结合视察所听所看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益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代表作用。代表们表示,通过视察活动,加深了对政府工作的了解,切身感受到重点项目实施带给当地群众带来的红利,也增强了自身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将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密切关注群众牵挂的急事难事,当好服务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涓桥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代表工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工作站作为组织代表活动的前沿阵地,多角度更深入的组织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提出更具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为涓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涓桥镇 江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