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贵池区秋浦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关注消防安全

阅读次数:270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27 09:06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人大关于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意见精神,近期,贵池区秋浦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精准选题,积极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赴池州温州商贸城调研视察消防工作,带着问题沉下去调研。本次调研由秋浦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站长何宗文带队,市人大代表刘柳燕、区人大代表吴国超参加。

走访调研过程中,代表们与社区网格员、温州商贸城物业经理等进行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了温州商贸城运营情况、商户情况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经营户是否存在违规用电行为、是否违规使用明火、物业是否做好宣传工作、消防设施是否齐全,这些问题成为了代表们最为关注的地方。代表们还积极与商贸城内的商户进行交流,就商贸城目前的运营和消防情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记录,形成工作台账,确保民意反馈有记录,问题解决有依据。

下一步,秋浦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将持续组织人大代表赴温州商贸城深入调研,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意见建议提精准,并通过法定程序向有关部门反映,更好支持和促进政府及相关部门依法履职。

(秋浦街道人大工委 章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