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贵池区牌楼镇:人大督查防溺水工作

阅读次数:289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1 14:32
[字体:  ]

暑假是溺水事件高发期,为切实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日前,牌楼镇人大深入辖区各村对防溺水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牌楼1.png

实地检查了各村防溺水警示牌设置、重点水域网格化管理、干部责任落实等情况,现场听取防溺水工作汇报,查看防溺水工作相关材料,并对各村警钟长鸣、持久抓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一要加强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将防溺水安全警示标牌设置在醒目位置,破损警示牌及时更换,警示中小学生切勿下水游泳;二要加大宣传,村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深入到户,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面对面宣传,让防溺水意识深入人心;三要积极预防,中小学发放《致家长一封信》,并通过家长微信群、短信等方式提醒家长对子女的居家安全教育和监护责任,切实增强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营造家庭学校社会齐抓共管良好氛围。

牌楼2.png

牌楼3.png

从督查中看,该镇各村高度重视,利用多种形式对防溺水工作进行广泛宣传,更换及新安装警示牌200余块,认真总结防溺水工作经验,积极采取措施,防溺水工作扎实有效。

     (牌楼镇:叶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