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贵池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835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2 16:39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021年7月1日上午,贵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池州保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实物、图片和影视资料,聆听黄西工委、黄西总队机关领导贵池人民开创霄坑游击根据地的革命历史,深入体会老一辈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不顾个人安危、奋勇直前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守初心、担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新时代贵池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文/李  图/办公室吴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