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梅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482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6
[字体:  ]


2021610日上午,梅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48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依法选举了夏文军同志为梅村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镇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挑战。会议指出,2021年,全镇要围绕全域旅游的发展主线,发挥本镇优势,转变经济发展模式,以农旅结合 以旅兴农为总体思路,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升级,遍地开花。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于挑战,砥砺奋进,蓄势突破,奋力推进“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打响“九华深处、茶香梅村”品牌,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梅村而不懈奋斗!

(梅村镇  程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