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乌沙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436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0
[字体:  ]


2021610日,池州市贵池区乌沙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65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镇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乌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乌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乌沙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会议共收到人大代表议案、建议5条。

会议依法选举程雨晴为乌沙镇人民政府镇长,汪令芽、尹新红为乌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同志在大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政治引领谋发展。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树牢为民宗旨,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担当作为,勤政务实抓发展。树立“乌沙形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奋发有为、善作善成的责任担当,推进实施“三大行动”,即深入实施乡村产业发展行动、乡村建设行动、乡村治理行动。要坚持凝心聚力,精诚团结拼发展。镇人大要紧紧围绕镇党委确定的工作目标,瞄准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问题、影响和谐稳定的突出矛盾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诉求,认真开展调研视察,善谋善为,切实履行监督职责。

(乌沙镇  胡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