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操礼旺主任率队开展招商活动

阅读次数:241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8 09:16
[字体:  ]

 

2021年6月1日至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率队赴上海、常州开展招商活动,走访考察相关企业,重点开展车辆自动驾驶技术升级与拓展、智能机器人研发与生产项目洽谈,达成产业项目初步合作意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池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亮、区科技局局长汪忠新,区直第二招商团工作队、池州高新区管委会招商四局有关人员等参加招商活动。

招商1.png

操礼旺一行在上海与车辆自动驾驶技术升级与拓展项目首席雷达专家何可鉴、副总经理蒋继明、项目负责人陈坚民就车辆自动驾驶技术升级与拓展项目,与深兰(上海)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郝明瑞博士、项目负责人宋志军就深兰(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机器人研发与生产项目落户池州高新区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

操礼旺主任一行介绍了贵池区情、招商政策、人才政策、落户高新区优惠政策,就企业提出的融资、建设智能机器人产业园等合作方式,表示会尽快会商答复,并希望两企业到贵池实地考察,选址落户。

随后,操礼旺主任一行到常州考察深兰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

(农工委  汪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