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程菲菲副主任带队开展乡村文化振兴和旅游发展情况调研

阅读次数:203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4 16:33
[字体:  ]

6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带队开展乡村文化振兴和旅游发展情况调研,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区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马衙街道九华天池景区、墩上街道罗城文旅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点、牌楼镇大王洞景区实地察看,深入了解我区乡村旅游发展现状、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

程菲菲2.jpg

座谈会上,区文旅局就全区乡村文化振兴和旅游发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我区乡村文化振兴和旅游进一步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不少意见和建议。

程菲菲1.jpg

程菲菲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乡村旅游是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产业落脚点,发展乡村旅游意义重大。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注重挖掘文化旅游的灵魂,打造有特色、吸引人的中心景点;要加强融合,多措并举推进乡村旅游与乡村原生态、乡村文化以及农业产业的融合,引导村民自觉自愿参与乡村文化旅游建设事业,形成政府支持、景区发力、村民参与的乡村旅游发展模式,促进农民增收,实现乡村振兴;要鼓励创新,支持各景区谋划发展新业态旅游项目,为游客提供差异化的旅游体验;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互联网以及线上直播营销推广等新媒体、新平台的优势,广泛推介我区乡村旅游线路、旅游品牌及旅游产品,推进我区乡村文化振兴和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办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