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操礼旺主任带队督办重点建议

阅读次数:184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4 22:15
[字体:  ]

 

20216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带队到区农业农村局督查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关于进一步规范优化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议案》办理情况。

操礼旺一行在区农业农村局召开督办座谈会,主办单位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建议办理和答复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协办单位区公安分局负责同志建议办理有关情况做了说明。

操礼旺对区农业农村局和区公安分局办理和答复代表建议工作,以及我区近年来的农村宅基地审批工作表示肯定。操礼旺强调,农村宅基地房屋审批和家庭分户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事关我区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农村宅基地测绘及图纸收费主体和标准,切实方便群众、减轻农民负担。就农村宅基地房屋确权办证过程中,宅基地和分户之间的矛盾问题,代表在闭会期间以建议形式提交到区人大常委会,区人大常委会督促区政府有关部门办理解决。区政府相关部门要以代表建议办理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满足群众需求,维护好群众利益。

(区农工委 汪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