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阅读次数:284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2 15:49
[字体:  ]

5月31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梅灏及委员26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勇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第34次会议.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5名市人大代表口头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区人民政府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命事项。

因工作需要,会议决定接受桂光华、胡可芳、赵世忠、杜荣来辞去池州市贵池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会议决定任命康桥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拟任职人员分别作供职报告。

操礼旺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要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聚焦重点,加强审计监督,注重防微杜渐,狠抓责任落实,拓展整改实效,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区人大办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