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牛头山镇人大关注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阅读次数:173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4 10:20
[字体:  ]

 

5月27日,牛头山镇人大组织驻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宝赛村、长林村、木闸社区和杨店村,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村(居)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代表们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汲取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练就为人民服务的品质和能力。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结合起来,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策举措,延续脱贫攻坚张力,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强化产业支撑,不断夯实乡村振兴之路。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党建引领,聚焦民生办实事,更加精准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四是要活化学习载体,开展多样化学习活动,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学习阵地、丰富学习内容,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牛头山镇  何俊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