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里山街道人大工委助力办实事

阅读次数:169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8 09:37
[字体:  ]

 

近日,为贯彻落实区委宣传部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里山街道人大工委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抓好落实,从三个方面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查清单。里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活动开展资料及问题清单进行查看。截至5月,里山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事项领衔办理清单中共有7项问题事项,包括生态环境类问题3项、安全生产类问题1项、基本公共服务类问题3项。

二是见成效。7项问题事项中,有4项办理时限为12月底前,3项为5月底前。针对5月底前应当解决的3项问题事项,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齐石路沿线等发生地点,确认提到的道路排水系统不健全拉矿货车带出污泥影响出行沿线轮胎店废旧轮胎乱堆乱放问题基本已经解决。

三是再跟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是一项短期的、一蹴而就的纸上活动,而是一项长期的、不断更新的实践活动,里山街道人大工委将会继续跟进各项实事的办理情况,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里山街道 江紫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